MENU
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简介

- 园区简介 -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始创于2001年,秉承“整合资源、构建平台、专业服务、促进转化”的服务宗旨,注重形成电力、能源行业的园区特色,潜心打造“中国电力智慧科技园”,不断促进区域产业要素集聚,服务国家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

园区通过一系列配套服务的推行,完善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平台及金融服务平台,为在园企业提供综合性、全方位的孵化服务。目前,园区已集聚了科技型企业200余家,其业务范围涉及电力、新能源、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领域。

北京华电天德科技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是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机构。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华北电力大学鲜明的电力特色、雄厚的科研实力、高层次的人才队伍、庞大的行业资源以及有利于创新创业的优势环境,把大学优势学科与地方优势资源以及电力行业资源紧密结合,打造成为国家重要的科研技术创新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和培养基地、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逐渐成为具有鲜明电力行业特征的全产业链服务园区。

历经十余年的积淀与探索,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先后获得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大学生科技创新实习基地、北京市重大能源科技创新基地等资质认定,园区吸引了大批电力、能源行业的优秀人才入驻创业,成为颇具孵化实力的科技创新创业摇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