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园区服务» 创新服务

项目申报平台——企业项目申报代理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为企业提供创新性服务,借助自身的专业性,秉承“服务为本”的宗旨,为企业进行科技项目的咨询和代理申报,以助力企业获得政府资金和税收支持。在此基础上,我园区打通校内外合作平台,加强横向合作,为企业项目申请提供政策与资源支撑。

当前我园区代理申报项目的校外合作平台包括: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发改委、北京市人社局、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发改委、昌平区人社局、昌平区科委、昌平区发改委、中关村管委会。代理申报项目包括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科技服务项目、**、北京市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北京新能源领域储备项目、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创新融资项目、留学人员创办企业开办费资助资金等。

强大的资源平台与专业性的代理服务为企业申报项目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