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企业之窗» 园区企业

北京仁和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仁和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仁和软件)成立于2008年1月,是经北京市科委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国家新闻出版署“科技期刊数字出版及全流程管理重点实验室”建设单位。公司位于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要致力于数字出版领域的软件开发与软件服务。本着“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经营思想,遵循“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的经营原则,在出版领域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深入应用,学术期刊出版产生了巨大变化,传统的印刷出版向数字出版转化,顺应此潮流,仁和软件凭借自有知识产权的多项科技期刊应用软件系统,为国内1000多种学术期刊提供包括印前校对、印后发布、精准传播等高效率、高质量的软件服务;并成功走出国门,与美国等多家出版机构合作,为60多种国际期刊提供网刊集群系统建设以及数字出版生产发布服务。

2014年仁和软件在数字出版方面取得重要技术突破,于国内首次推出基于XML在线生产在线编校的一体化融合出版平台产品与服务,实现学术期刊完全的XML结构化排版,实现在线生产流程自动化,实现信息发布的自动化,实现包括移动微信媒体的完整融合等目标。目前仁和软件这项技术产品与服务已经成功转化生产力,推广应用在国内几百种优秀科技期刊。

十多年来,仁和软件结合市场需求潜心研发,推出的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申请有20余项软件著作权及18项国家发明专利。基于优秀的产品与服务,仁和软件获得了非常好的业绩口碑,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科协副主席冯长根教授在内的多名专家领导为我们的产品服务撰写了使用报告,公司产品还先后入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软件技术服务商推荐名录(2016)”,荣获2017年度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数字出版创新奖,2018年度中国出版协会出版融合创新奖,2019年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创新技术奖”,2019年中国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杰出奖”,2020年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众多荣誉。

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仁和软件一定坚持创新与实践,为构建中国学术期刊数字出版与学术知识服务的崭新未来一往无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