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企业之窗» 园区企业

华泰慧能(北京)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华泰慧能(北京)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创立于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高管和技术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电力系统知名高校,全部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专业覆盖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力电子、计算机信息、电力市场等领域。

公司致力于面向电网调节和新能源电力适用蓄能技术的应用研究,提供发电侧储能调频调峰系统、电网储能系统、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微电网储能系统、光伏车棚、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等。

华泰慧能通过承担北京市科委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10兆瓦锂电储能系统与电厂电网联调系统研制》,建立了火电储能调频调峰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应用。拥有储能系统接入及调频应用方面发明专利6项目、获得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网调频储能和风电储能方面发明专利授权4项、储能系统监控与管理方面软件著作权7项。

经华泰慧能设计集成的兆瓦级储能调频变流系统,单套功率可达2.5MW以上,是国内企业最先通过中国电科院检测认证的系统级产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