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企业之窗» 园区企业

北京中泰华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泰华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河北保定、山东济南、湖北武汉、安徽合肥、广东广州设有分支机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统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双软认证、软件开发CMMI3级认证以及企业信用等级3A认证,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信创工委会员单位。

公司始终坚持“求实创新、产业报国”价值观,荟萃业界精英,持续自主研发融合通信、边缘计算、实时数据库、跨平台组态、可视化、科学计算及机器学习等核心技术。为能源电力、节能环保、新能源、智能制造等行业提供先进的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已形成完整的设计、研发、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公司制定了“一基两翼”发展战略,“一基”即围绕着羲和实时数据库为核心的NSEA RTSuite工业互联网实时平台套件产品,深化“两翼”即电力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智能化物联应用。

公司坚持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发展道路,目前与华北电力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子科技大学等重点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拥有优秀的业务专家团队、产品设计团队、研发交付团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在行业内广泛应用。

公司始终贯彻落实国产自主创新的发展思路,积极构建合作生态圈。目前,公司核心产品已完成与国产软硬件的适配工作,并取得了飞腾、麒麟等厂商的互认证报告。公司大力拓展行业合作,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电力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技术及服务提供企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