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企业之窗» 园区企业

北京市腾河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腾河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北京市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5层。2004年腾河创始人团队在深圳成立公司,开始为数十家电能表厂家提供软、硬件设计方案并提供持续技术支撑。2013年在北京成立腾河智慧开始向配电、用电领域用户提供终端产品的解决方案。核心团队来自国内知名电力企业,平均电力行业工作时间15年以上,公司目前有一百余人,研发人员占比75%以上。我公司提供的终端、表计类产品方案已全面应用到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所属各个省份及地方电网;同时已向电网内60余家设备供应商提供配用电领域产品解决方案。三相电能表方案已连续多年在国内出货量第一,累计出货量1000万只以上。

随着能源物联网、数字化电网等战略的提出,用采设备逐步走到更新换代的窗口期。腾河公司已率先完成了20版单相电能表、20版三相电能表、新一代物联电能表、能源控制器(ECU)、台区智能终端等产品的研发工作;并应用上述设备配合腾河公司自行开发的高级功能APP提出了低压台区智能改造的完整解决方案。

相关附件